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爱哭鬼;(

【周日】看电视。女孩和男孩因为误会分手。我为他们哭了。
【周一】我面对海水和那耀眼的灯光。然后莫名的哭了。

你一转身。我的眼泪便掉落。不敢哭出声。怕被你发现。

【周二】早晨。起床刷牙。面对镜子。我哭了。哽咽着自言自语。叫自己不可以哭

【周三】来上班的路上。下雨了。撑起伞。我又哭了。因为雨天。因为蓝色的雨伞.

下午午餐过后。打电话给朋友。得知一些所谓的真相。我还是忍不住哭了。觉得委屈。被人错误理解的感觉.

打电话给另一个朋友。述说真相。我也哭了。觉得很对不起。这么麻烦他们。

在写这堆字。我还在哭。

眼泪像是止不住。

好像变成爱哭鬼。

动不动就哭

好似很糟糕

我现在不能开口说话。

因为在发出声音前。眼泪先掉落了

红红的眼睛很不美。但适合兔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