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情绪


“你必须记住,真正的故事发生在恋爱者本人的灵魂里.别人永远不会了解。"








人时常喜欢背着自己的意愿做事情:


心里想的明明不是这样,但开口,却还是说出伤人的话。说过不以为意那些,却老不经意间去翻阅让自己难受的文字。想到你们之间不会有什么,但你的一举动任让我动摇是对自己不够有信心,还是他太强。我突然开始讨厌那些文字,那样的外观,这样的笑容,这样的了解。


我开始很讨厌他。在我慢慢消损之后


人们总会运用自己的情绪去看那段文字, 以当下的心情作为辅佐。他变的很强大,是我放任的,我想。那些话是美好结束的告白。两个再遇见的人,和平的微笑握手言和。我却自私的希望他停留在破碎的那瞬间,我希望他以无法挽回的局面存在着。但我觉忽略【时间】的存在。不管什么样的情感,在时间的筛选后,总会过滤掉那些令人受伤的记忆残渣。留下光滑美好的样子,如他一样,我想,他在你心里的样子,应该很美好。


我对W说,如果,独处的时候,能渗透他人的情绪世界那该多好。那样就不用放任自己一个人,在这样下雨的夜晚。他笑我说,不如他来暂替那个角色。可我却笑笑置之不理,我连他也无法读懂,每个人都这样难以理解。


我坦诚,我看完了。就连最开始的问候,我也看了好几遍,不晓得为什么,思绪里迫使我一直重复去阅读。每个字,每个标点,都觉得它们在微笑。这样的行为开始让我觉得我是否有【自虐症】


你们笑着,说着,甜蜜的望着我。


他,始终是场梦魇。




W后来对我说,陷入他人情绪能有多好?!自己的都还不清楚,还想别人。


是啊,所以,我现在一团糟啊。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Emo。有时候,是四周迫使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无形的压力,有些说出也无法得到解决,何必徒增他人烦忧。就算女生陷入这样的情绪。也讨厌被人贴上Emotional的标签。起码我是这样。


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