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我喜欢我的新博客

写完凉拌海带丝,还在纠结是否该从新开个博客。想了想,之后我还是有时间在厨房打转,还是可以尝试很多不一样的菜谱。而且,纯碎纪念当初开设的目的是为了记录想纪念的事情和心情。还是不要和菜谱混来混去的好。

于是。【纯碎•记录】就如此诞生!~~~~~~

嘿。开博客说简单是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我还是花了一小时时间去调整格局。

域名叫 cinlove36.36是我最爱号码,C in love是认为恋上在厨房的时光,开始了,就无法停止。像美好爱恋.

又一篇章的美好时光,开始!~耶!~~~o(≧v≦)o~~~




PS:我在想,让我恋上厨房时光的百分比,小彭先生占了多少。嘿。。。

2 comments:

  1. 哈哈!看来这边要变成美食记录堂了啊~

    ReplyDelete
  2. 好呗~我给你小小的支持,以后会去新博客那里看看的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