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他只要婚姻

他是我所认识过最疯狂的人,以结婚为目的来认识女生。

说道如何认识他,不得不说到那个App【微信】,中国现在风靡了。我也用它和国内的朋友联系。它还有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把信息放入瓶子,丢入大海,总有会陌生人捡到并回复你。还有搜索四周谁在用这个App。

我无意分享了地理位置后被他搜索到。原来他住在我旧家的隔壁栋。然而大家认识后也只是礼貌性的打了声招呼便不再联络。一次闲暇无聊大家便碰面了。他挺好说话,也挺。。。。该如何说呢。我无法理解第一次见面,便把自己的过往一股脑的透露给别人的人。我怀疑我长得就像一个很好谈心的朋友样子。哈哈。。而后莫名的从第一次见面的人升等为可以分享心事谈心的朋友。

他来自香港,从小移民到新加坡,在一间私人学院做招生办。渴望婚姻,且允许自己爱的没有尊严。谈过三个女友,却都不告而终。允许自己女友把自己当出气筒,就算当街对他大打出手他也毫不在意。用他的话说:我爱她,能给的我都愿意,何况尊严。他这样毫无底线的爱情,并没有感动到任何一个女孩。分手的原因无非是女孩出轨,或者是女孩的任性无理导致这段感情的彻底崩溃。

他曾定下婚期,2013/1/4.寓意为爱你一生一世。要在浪漫的巴厘岛举行。现在一切安排妥当,就缺少一名新娘。我问他身边没有任何朋友,或者是朋友的朋友适合?他说,他的朋友圈子也不广,都是一切有机会发展变成新娘的人。男生和已结婚的人概不考虑。我诧异,敢情这人连朋友圈也算计成为结婚做铺垫。

然后,他问我是否有兴趣做他的新娘。=_=!~我笑得尴尬。。。心想不知道我是第几个被如此询问的女生,而他,不知道是第几次被拒绝了。哎....

不明白,婚姻在他的世界里是什么样的性质。虽然我的拒绝让我被列入不在往来对象,但也衷心希望,他能找到幸福,找到那个对的人后再步入婚姻。

PS:有任何女生想和他联络看看嘛?我可以八婆做下媒人的;P

3 comments:

  1. 我不相信他所有的恋爱经验里面都是对方女孩的错,而他自己一点也没有错和责任?

    可以这样全盘托出自己的事情,如果他也带我去看他所有银行存款,资产,等的话,或许我会考虑。p.s.他几岁,有多少资产jek?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情始终是双方的。或许两方面都有问题,但始终是别人的问题,我也没多加深入研究。

      哈哈。。还考虑什么啊你,不都嫁的很幸福了。=)

      大概都会被他这样想娶的精神吓到吧。以他的话说,目前那套4房式是他的名下。想明年自己出来开店卖甜品。哎。一纠结男啊。

      Delete
  2. 和我男朋友的最终目的一样。。
    好像 所有人从陌生人走到一起 最终站就是婚姻了。。
    但也有可能是中转站 最后熟悉的人又变成陌生人

    早点认识我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