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拥抱------能驱逐阴霾,使人温暖


《2046》

  她爱上了他国的他,父亲反对,他亦远走。她没有悲伤,没有流泪,她在房中咿咿呀呀来来回回学日语,一觉醒来,她化作一个机器人,在永不停止的列车上与爱侣相会。她的泪水无法当场流下,她无法跟他走,只能感受眼前些许温暖的拥抱,只能这样。





《花样年华》



  摇曳的旗袍,昏黄的路灯,他梳着一丝不苟的爱司头,从后面紧紧的抱着她,欲说还羞:“如果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和我一起走?”。她却在拥抱结束后,呆坐在他已经空荡荡的房间里,眼泪开始滑落,一滴一滴,最后连成一片。





《蓝宇》

  他们开始于一场游戏,强悍的他占有了他,可是他却红着脸说:“为什么我要爱你,学校那么多漂亮女生我不要。”他终于对他说:“真希望可以再抱你一下,他也曾这样对他说: “我那时候怎么会放你走的?可是他还是走了,床头的拥抱只留下一生的追忆与惆怅!





《廊桥遗梦》

  从开满蝴蝶花的草丛中,从千百条乡间道路的尘埃中,常有关不住的歌声飞出来。普通主妇的她遇到了,穿着褪色的莱维牌裤子,磨损了的野地靴的他。短暂的几天,一生的痴情,她埋在他的脖子里,皮肤挨着他的皮肤,能够闻到河流,森林,篝火的气息。她说“别走,罗伯特-金凯”,他说:“跟我走吧!"她含着难以言说的眼泪送走了流浪的他,经年累月,廊桥斑驳。六十年来,唯有流星夜夜殒落。

《人鬼情未了》

  那时她还没有变成与他阴阳相隔的鬼,那样沉静、缠绵、温暖的爱情还没有发生,他们只是沉浸在流线般美丽的制陶中。他从后面慢慢地开始抱紧她,缠绵的音乐响起来:oh, my love, my darling,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a long, lonely time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are you still mine? i need your love,i need your love,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待到肉身不再,空余一副灵魂,才千辛万苦,一路找寻。只是为了再触摸一次爱人的肌肤,亲口说一句“我爱你”。



《泰坦尼克》

  她面朝的雄壮的大海,而深情的他紧紧的抱着她,在她耳边轻唱“这些就已经够了,因为这一切的一切都已化为永恒,在她的心底,在你我的心底。”哪怕就要来临的灾难,哪怕就要来临的别离。
  You jump,I jump! 那远远传来的声音,他把你的躯壳留在了世间,却把你的灵魂带去。You jump,I jump! 她的泪水终于还是决堤了,他不停的絮叨着,她看着他沉入海底。他那湛蓝的双眼那样柔和,但他却无情的抛下了你,孤身一人走了。她在无止境的折磨,用她们的爱,和他一起葬身大海。


《罗马假日》

  她一位久居深宫、渴望自由的公主,抛开一成不变的枯燥刻板繁文缛节,她来到人间如沐春风,自由自在地呼吸新鲜空气,徜徉在善良人群中令她忘乎。所以,偶遇英俊平凡的他,擦出动人的火花后,只是一个童话无奈结束的拥抱,童话故事只是奇迹,奇迹却没发生在罗马。罗马给人们留下了一个梦,一个如此美丽惋惜的梦 。




《燃情岁月》

  阴郁的天空,青色远山,苍黄的草地,丛林、河流厌倦了杀戮而隐居上山的上校和他的三个儿子。一幕幕离合徐徐展开,水一般流淌。她身着白色衣裙,她喜欢白芷花,她优雅,富有活力,三个儿子同时爱上了她。他(卓敦)边幅不整、 放荡不羁,野性难训,在他痛苦的和她拥抱后,他风一样的飘走了。她也像其它女子一样许诺: “我会等你,不管你离开多久,我会永远等你。" 尾生抱柱而死是迂腐,梁祝化蝶而舞是传说,多年之后,她在漂亮的后花园里还是身着白衣,她对终于归来的他说:“永远是太长久了,卓敦。”他淡淡回答道:我知道。



《东方不败》

  她跳下前一刻,紧紧的抱着他,她的眼在说:“难忘恩怨难忘你,只为情痴只为真。”可是她的口在念,“我不会告诉你的,我要你永远记得我,一生后悔。”自古多情空于恨,此恨连绵无绝期,天地有情竟白发,人间无义了沧桑。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人世几回伤往事,山形依旧枕寒流。



《白发魔女传》

  想不再回头,又不想错过,想不想之间,着了魔。重逢后,白发后,又怎知道,恋火是如何烧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