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那天。我又回到那里


收拾完要带回国的东西。 空洞的房间只有音乐在旋转


静静的房间。又让我开始胡思乱想。

好希望时间能停在这一刻。我就能完美的保持这样的心情。


周末的时候去教堂了。第二次踏入新的教堂。一样的人群。大家唱着歌。拍着手。仿佛上帝真的在身边围绕。

我并不是信徒。只是一个凑热闹的人。安静的站在人群里。看着周围的人。轻轻的哼着。旋律很愉快。可以让人忘记掉一些东西。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我会再次去教堂的原因吧。

认识一群可爱的孩子。年龄都不到20岁。看这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谈论这。我并不想加入。这样的环境对我是陌生的。可是他们却很热情。拉这你向你介绍每个人。

我并没有记住名字。所以当那个Q PIG说完考我的时候。我回答不上。只能尴尬的笑着。他们并不介意。年轻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微笑。J说。每个人来教堂后。都会觉的世界上没有坏人,是啊。我也这么觉的。世界是美好的。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