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当.

有些事我没说,但我有感觉

有些事我没做,但我知道结果

有一天我会,插上翅膀飞

有一天我会,张开双眼看

有一天我会,见到我的梦中有谁

有一天我会,飞越世界的背

当太阳升起那一天你再看我一遍

你将会发现我所有的改变

百无聊赖的午后 爱上一张纸

我用白色的蜡笔费力地涂抹 描绘

到了最后才发现 这不过是一场

发生在自己与自己之间的

徒劳无功的角逐

坠落的时候 我该用什么样的姿势

才可以显得优美 从容

终于终于 我飞了

而你还留在原地

想你想我的目光

会不会因此而格外地温柔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