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生病了

上一次生病是什么时候,久远到我已经忘记了时间。但我依然清晰的记的过程

OT回家的路上,或许是因为体力透支,到家后倒头就睡,紧接也发冷发烧。

没有去看医生,一路来都不喜欢看医生,每每要到严重到不可以才被押着绑着去看。对医生并不是恐惧,但也不排除那是一种恐惧。

宿舍的女孩帮我准备了晚餐和开水便离开房间,我就一直处于忽醒忽睡的状态下熬过一夜,第二天凌晨被噩梦惊醒,一身汗。环顾四周,还沉陷在黑暗中,房间只有自己是清醒的,有一些孤单。

生病的时候总感觉很哀伤,一个人。妈妈不在身边,没有人给你煮好吃的,没有地方去撒娇。

生病了要自己记得去看医生,虽然我总不爱执行。
生病了要自己起来煮吃的,就算再没有胃口也是要吃下去,懂的这样才会好的快。
生病了自己要记得按时吃药,没有人会在你身后拿着水杯提醒你吃药时间到。
渐渐的,在生病后懂的如何更好的照顾自己。不在依赖别人。

PS:写到一半不想写了。。。脑袋不想转了。。

这次生病很难受,咳嗽。发烧。怕冷。。感觉很糟糕。。早知道应该乖乖听S的话去看医生。。好闷。

后记:拖着半死不活的步伐还是去看了医生。医生检查了喉咙,测量了体温,一直说没事。然后还是开很多药给我。我依然不停的咳嗽。从医院咳到家,然后不禁怀疑医生说的没事是不是心理暗示法。。闷。。回到家开始吃药,那些药有很恶心的味道。闭眼灌。然后睡觉,从晚上7点一直睡到早上5点。流了一身汗,貌似状态好多了。还企图起身去NTUC买橙。最后因为太懒而放弃了。。6点起身,然后开始一直不停的咳嗽,咳到肺都在抗议了。。。哎。要什么时候才能好哦。下礼拜就考试了。这样的状态怎么考试呢?担心。。。。

3 comments:

  1. 多喝水多休息!
    愿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哦希望快点好起来哦
    谢谢mm给我的留言 最近才回来部落 呵呵~

    ReplyDelete
  3. To 店长 @ Valyn.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尽量让自己好的快一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