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周杰伦

原来


他的歌声


就这样一点一滴地占据着心深处




和S讨论他的10张专辑,现在才发现,10张专辑顺序是如此

JAY  -  第一次听到“龙卷风”,然后沉迷。这张专辑有和同桌的回忆。

范特西  -  安静,或许喜欢就是这么一回事。

八度空间  -  半岛铁盒,暗号。我们之间的秘密。

叶惠美  -  你会听的到,我所想要表达的一切.

七里香  -  止战之殇,【光 散落地方,这故事一开始的镜头灰尘就已经遮蔽了阳光】还未成年就已经死亡

十一月的肖邦  -  浪漫手机,黑色毛衣。你的专属讯号。

依然范特西  -  退后,退回自己的安全区域,

我很忙  -  最长的电影,有回忆,就好。

摩羯座  -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不用多说什么,你懂的。

跨时代  -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天凉了,雨下了,你走了。



感谢霈磊传新歌给我.^ ^.


喜欢的歌太多了,无法一一举例

终于推出2010年的专辑了

在CD店听到《说了再见》和《爱的飞行日记》

还是如以往一样继续的迷恋

2 comments:

  1. 最近严重中毒于他的那首 [我落泪情绪零碎] ! 
    太好听了~~XD

    ReplyDelete
  2. Carrie To 店长:

    对!··支持。也是我好爱的一首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