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05.04.13

————————————————————————————————


他说:怎么活到25岁了还这么迷茫呢。


————————————————————————————————


不知道,我如此客观的把自己的观点强制在这事件上,钻牛角尖,深陷漩涡中。情绪发展到最后,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如此固执不去原谅。放手让它过去,尝试去接受它,无视它,遗忘它。最后,它变成一场笑话,一场我无理的闹剧。

在你眼里是这样吧,我无理取闹。

或多或少。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至少现在这个当下。

是我变了吧,不够自信,不够安全感。而,这些是你给予不了的。



————————————————————————————————



混乱,就这样让它继续吧。混乱到最后,就会遇见出口了。



————————————————————————————————



你说,他们对这个事件处以理解态度。

当以第三者角度看待的时候,我何尝不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