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爱不爱?

故事的背景是,我和肉饼哈拉,说到朋友W。W说念书时候,学费很贵,所以都半工半读,没有时间拍拖,后来终于毕业了,工作了。却也没有地方遇见合适的女孩。所以,W的第一次拍拖还在。

而后,便有了以下的对话

【我】,肉饼,你的初恋呢?

【肉饼】,我的初恋今年还在,我心有所属。

【我】,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肉饼】,我不爱你

【我】,=0= 我不在乎你爱不爱我 ==!

【肉饼】,你在乎的是你爱不爱。

简单明了,是吧,越是简单的道理人们却一直都可以忽视,一段感情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你爱不爱。

但,会不会有人,无法分辨爱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