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目标

有大半年没有见到大叔了,上论坛求助寻找timer时又遇见他。聊着聊着便提起当时欠我的蛋糕,至今都不见踪影的。

他说敢情还要拖到下个月才能带我去吃好吃的蛋糕。

我就笑答,没事,已经拖上整半年了,也不差这个一年半月的时光。

他说,事出有因,论坛上也不方便说,但与我分享一个故事。

公司有个中国经理,来新六年,过年时去他家吃饭,聊天的时候我随口说:我已经有一年半多没去过KTV了

然后经理说:我从来新加坡 就没去过

他国内重本毕业,来新时做Engineer。 10年初拿到NTU parttime Master证书。
然后manager   18层的五房式HDB  三菱轿车 这些都发生在我来的这三年半里。 


他说完后,我便回复他说,你瞬间秒杀了我今晚想出去喝酒的心。

然后他笑笑回复我道,不要因为别人的影响轻易改变我们的计划。这是另一个原则。

未来目标是什么?

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我继续我25岁的困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