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一直在这里

---我笔下的Mike.他爱S.以下是为M写给S的信。希望S听从自己的感觉

我知道未来的路很长
我遇见你
记得这温暖的讯息
那些故事
是明天的回忆
即使在以后的日子里
你会走过更美丽的风景


我只想告诉你
我记得你。


守候在每一个经过的地方
怀念是最柔软的声音
像雨潮湿的痕迹

我只想告诉你
我一直在这里

如果世界上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摒弃寒冷的话
那么请你一直跟着我吧
觉的冷的时候
我就可以拥抱

如果时间
可以抚平一切
那么它一定是错了
我一直站在
有时差的两个时间里

如果谁可以
将时间逆转
回到那么多后悔和懊恼
还没有来得及发生的之前

我将是,你最真诚的信徒

ps:你要相信你的感觉, I love u.

看完《绝望主妇》第一季第16集,支持MIKE,虽然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好人。但这年头,人人都是好人啦。。哈哈。。无所谓啦。希望S听从自己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