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美食诱惑---Chef Daniel's Kitchen

Chef Daniel's Kitchen

Address : 201 Victoria Street, Iluma, #07-04/05/06, Singapore 188067 

Open hours : Mondays to Sundays , 11.30am to 10.30pm



顶楼很简单的构造,只有两三家餐厅坐拥在这绿意黯然中。

Chef Daniel's Kitchen 便是其中一家

没有喧闹.

 只有宁静。



我们来的很早,店里只有两三桌客人。


对于线条和木质的设计,总有一很强烈的迷恋

我喜欢这家餐厅的设计


接下来,向你推荐我的大爱:



Grilled Sirloin

很棒,烤的刚好,外焦内嫩。

咬下去的时候,你的牙齿直接接触到它的外层,很酥脆的口感,之后你会感觉内层的柔然。

陪上他们家自造的酱汁。很棒!···推荐。



第一次尝试Siamese striploin

芹菜,洋葱,红色的灯笼椒加上柔嫩的肉质,和它特别的酱汁。很微妙的搭配

它有着酸甜的口感,咬下一去的那一霎,味道在你口里无限蔓延

很棒很棒!····

我把它加入我的“大爱名单”了。^ ^


接下来甜品时间......

它是意外的惊喜



我们点的是set lunch,菜单上并没有说明有餐后甜品,

当我们要买单离开的时候,那位先生才问我们,可以上甜品了吗?

厚。。。好险。没有错过

Mango Cheesecake

口感松软,入口即化。

发现以后有多一个喝下午茶的好地方,他们家的其他蛋糕应该也不错吧。

以美味的蛋糕做为结束

周末。很幸福

.^ ^.

PS:畅销期间,超值午餐只需10.5(包含汤,面包,主菜和甜品),还有还有,10.5已经包含GST和服务费哦。


PS2: Striploin 和Sirloin 有什么区别呢?谁要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