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纯粹而已

【壹】

或许,这样的结尾很好。

早晨进入FB。看见你的状态改为恋爱中。

在我拒绝你后的6小时。

然后我在想,其实,感情;其实,所谓的喜欢。不过敷衍。

但是不管如何,你开心就好了。

【贰】

J打来电话询问他们可否有打电话给你?为什么突然聚会呢?

那时候我在干嘛?哦。抱着电脑。

我听到这样的问话,有些闷闷的。

这不是你第一次这样问我

这也不是第一次他们忘记我

我的情绪有时候会随着突然的心情而变的安静。

或许他们更喜欢J的活泼。他总能带动情绪。

聚会可能在7.30开始,我才接到G的电话。

晚上并不想出门了。更不想在你们遗忘后还前往。

(有点像小孩一样闹情绪 o(>﹏<)o)

【叁】

我在写日记的时候,想到你突然发给我的简讯

其实,我很害怕。

害怕看到那三个字。因为我不懂如何回应。

于是,我突然想找你去那座桥.在你回国之后。

于是我给你发简讯

然后发现你有开机,看见简讯并回电给我

突然不自觉微笑

谢谢你在我想你的时候给我电话。

无论多么抵制。但你还是重要的。

【肆】

原计划周日要做完process acc的past Q&A。但什么都没有做到,连课本都没有碰。

原计划晚上去跑步,却窝在床上抱着电脑。

生活不能这么废啊。

回魂。

今天必须按原定的轨道前进!~~~···

【伍】

周一,来的路上看不见朝阳。

心情很平淡。

工作很多

来不及Monday Blue.

好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