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只是,爱情离开我们而已】---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云朵离开的时候

天空并不知道

海水离开的时候

沙滩并不知道

月光离开的时候

黑夜并不知道

爱情离开的时候

我们并不知道

是什么地方出了错

才让一切变得沉默

你并没有离开

是的,我知道

不是你离开我,只是爱情离开了我们

PS: 慵懒下午。听Ghosts from the Past ,反复的听。

2 comments:

  1. 真有墨水~~~加油!

    有时候沉默未必是爱情离开了。。。
    有时候是对方了解和爱~~~而选择不发言。。。免得说错话

    ReplyDelete
  2. 我变的胆怯。你说。当我不在需要你的时候,记得和你说。

    那么。你就会离开了。去找那个需要你的人。

    我需要你吗?我爱你吗?

    我一直这样问

    可是我却什么都回答不出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我只想这逃避

    但我知道。我们之间不止是陪伴而已

    那会是一些其他的什么吗?

    来的路上我还是在听Ghosts from the Past。然后莫名的想哭。想亲吻你

    内心充满了愧疚

    愧疚自己为什么想离开你呢

    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爱情。并没有让我自由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恋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