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压迫感

上次开会商讨出来的方案就是,全部的Invoice都要经我手,复印后,把原件还给会计阿姨。然后我在根据复印的文件记录我的project cost。

而后的几天,就埋没在不同的复印件中。很多陌生的英文单词。怪怪的建筑零件,时不时要搬出google搜下图片,看看长什么样子。找是找到一堆,但也不确定那些是否就是单子上所写的机器。没有人会教你如何辨别,如何分类。大家都只顾自己的工作,或者,见到你时开始抱怨另一个同事的不好。

一切都要靠自己。有种盲人摸象的感觉。在这样一种摸索的状态下工作,让人很不安。

之后我还要记录Store进出的情况,单单在做Store listing,我就改了5.6次。Project Director的善变让人些许无奈。一个Material在上一秒是10KG,在下一秒,它就可以变成20KG。重复的改变让人神经疲惫。最后,还念我说,我做的很快,但很多错的。轮到我傻眼,先生,是你一直再改耶!~好吧,好吧。就,,,就下次注意点咯。你改过的文件我都收着 = =!~~····

今天会计阿姨和Project Director说,以后她也要知道全部的Invoices是属于那个Project的。摆明了想take over我的工作。呼。。。压力,压力。。


PS:这个月是第三个月了。

PPS:我能混下去?

PPPS:不要说加油。它起不到任何作用。


。。。。我好像馄饨。工作到浑浑噩噩。

3 comments:

  1. 这样没system的环境感觉很不健康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公司的Admin part很不强。所以希望系统起来。但好难下手哦。每次单单分Inv属于哪个Project的,我都分到笑。所以。。。撑着呗。现在玩不起失业啊

      Delete
  2. 認同,我一直都是浮在水裏找木頭抱的人,哈哈。
    有時候真的很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