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关于浪漫的随笔

<壹>

他从南非出差回来,带了很多当地的酱料。话说,是因为那里的食物真的很美味。所以他想在我们有能力去那旅行前,我也能吃到如此好康的美食。

朋友说,他很浪漫。

<贰>

时差的关系。

早上7:30我离开房间的时候,他还在睡觉,无法起身和我道别,或是为我准备早餐。

就如今早这样,他醒来看见我还在化妆,说要为我准备面包带去公司,然话说一半又昏睡过去了。

我不以为意。

后来收到他的简讯,说不好意思,好久没有为我准备早餐了。

我觉得,浪漫未必是需要精心安排,浪漫不需要是惊喜,不需要花束美酒。点滴生活,质朴,简单。或许,这样,真的足够。


2 comments:

  1. 好浪漫的一句好久沒給你準備早餐哦。
    我也期待會準備早餐給我的男人出現,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很多事情真的可以很简单。。知足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