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一些絮语,关于智能手机

28.10.12 

Re:发生在蓝色周日里,蓝色的事。

手机死了。

再等2天看看。

如果还昏迷

要买新手机了。

破财 破财

(T T)

29.10.12

Re:适应期

无法拍照。无法听歌。无法看戏。无法随时查FB & IG。无法随手记录消费状况。没有熟悉的早安闹钟

一切是混乱且暴躁的。



30.10.12

Re:转变为淡蓝色的周二


失去智能手机的第三天。当我在随身小本做11月份预算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没有智能手机,日子好像也还成。

--上班的路上无法听歌看戏,于是我静静捧着Kindle看书。
--不用挂念Game里的农场到点卖菜收钱。
--无聊时候也不狂刷FB和IG.看书,看窗外让脑袋放松。
--那天煎好饺子,拿出我的小P拍近照。冷落小P有一段时间了,也被小彭先生念很久,手机的消失让我的小P从出江湖。
--用随身小本记录中意的菜谱,遇到喜欢的句子摘抄下来。类回到早期简单生活的影子。

或许,之前真的太依赖电话了吧。

4 comments:

  1.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D

    ReplyDelete
  2. 回归的日子很不错吧。。
    可惜那些日子 一去不复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就算现在I5到手了。心情也挺淡定的。

      Delete
  3. 没有了智能手机,我才发祥手机外的世界也挺不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