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五月末•六月初】

晚上开邮箱,看到Jing的邮件,说考试结束了,和一群朋友去了海边。

然后在海边想念我,突然发现,我已有快两年的时间没有见到Jing了。。

想起以前总爱去海边度假。

想起那时候我们总爱一起看海,想起在爸爸公司旁边放自制的风筝。

然后,很多..很多..很多的回忆。浮现。只因那些简短的句子。

一直很喜欢海,是因为喜欢它的宁静,它的深沉。

我说的不是海浪,而是别的东西,神秘的东西。

是隐藏在深处,谜一样的大海。

大海是宁静的,要学会倾听。

我是懂得你的,你也懂得我的。

在沉默中诉说,在沉默中倾听。

自始至终,都是如此。

当时间久远,当那些无人懂得的情感,当无处述说
 
最后的最后,终于在胸腔堆积宣泄成一堵腐烂的残垣。
 
夜夜,只为梦死而非醉生。
 
你总会明白,不去倾诉,才是最好的倾诉。
 
只用声音取暖,它远比回忆更卑贱。
 
 
Jing说:“儿童节,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那个年岁,

但愿,快乐。


五月末,六月初。我突然很想念你,很想念我们的小时候。


PS:

夜.晚安

明天的考试,自己给自己加油!·~\(≧▽≦)/~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