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写给S的纸条

我重新改版了博客


然后静静的回顾以前写的字


我从来不把我写的字称之为文章


觉的它们只是我情绪挥发下的产物


显的凌乱。仓促。又好无概念


我的字,只是单纯的笔画塑造出来的图案


没有任何想法,


只是夹杂了一些情绪.


S,想了解我。不应该全然从我的字中了解.


你应该从生活中更贴近我

额。。或许,我们可以如约去NTUC买泡面。

3 comments:

  1. 其实,下次我们去就可以!偷笑

    ReplyDelete
  2. 咱家的宝宝怎么那么可爱!
    记得给咱家宝宝多吃点!
    么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