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用文字隐瞒

每个人的身体里都装着彩色糖果盒般斑斓的秘密,

每个人的脑袋里都塞满了幻想的奇迹,

他们穿着形形色色的衣服行走在大海里,

抓住一个又一个他们想得到的问题。



把铅笔做成钻石,,

月亮隐藏在云朵后面,

课桌上刻着谁的心事,

鱼能在水里呼吸,

鸵鸟在失眠,

因为它没有入选童话故事。

玻璃如果会说话,

它会不会不喜欢我新买的咖啡。



如果亲爱的,现在我对你沉默,

那是因为我有太多的话想说,

我却不能告诉你我与你是多么的不同,

因为你也是如此特别,

我们并不需要了解彼此,

努力的让自己快乐,

就是最美妙的事情。



我现在想拉开窗户,

飞到太空,

看看地球以外的天空。

或者奔跑过三条街,

然后大口大口的喝冰凉的啤酒.



还好文字不会说谎,

有一天当我翻开,

我只希望没有遗憾。



不管我们是什么样的人,

我们都在努力着,

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PS:

当走在悬空的7楼,我希望有一双温暖的手牵引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