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随机抽取-想念

           凌晨,我处于进入睡眠的朦胧状态。突然电话响,像往常一样迷迷糊糊的看眼电话便放下,转身继续朦胧。可电话那头的人并不死心。我接起,是小A的声音....
           很夜了,小A的声音因为过多的烟叶的渲染而变的嘶哑。小A说, 我很想念她。我想去香港找她。

            。。。我很无言。。想念她又不是想念我。。打给我干嘛。哎。。想念泛滥的人。。于是我随口说,那你去找她吧。反正爱情有时候就需要这样的冲动决定。
           后来听说他连夜赶往一份计划书便飞去香港,陪他女友过周日。他女友发现他的突然降临。开心的一塌糊涂。。这当然是后话了。。
           或许,当爱情来时,伴随的想念就会一直围绕在你身边.睡醒的时候想念,走路的时候想念,吃饭的时候想念,看书想念,睡前想念。从来没有发现。想念,会这样静静的渗入血管,穿透骨髓,直击心脏。这样的想念会让人失去理智,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对方。
            你有过吗?想念对方,然后不在乎距离,不在乎能陪伴在一起的时间,只因为想念,想见她一面,或者给予她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湿润的吻。然后不顾一切的去找她。


Art by Leonid Tishkov

如果发明家可以发明一个叫

思念缓冲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