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Handerson Waves】










当我一个人站在这里

从另一个角度看着天空

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我们的熟悉

从另一个平面想我们的印象

灯影.车龙。流光.浮沉。

喧闹的市区声音,却在一个高度被彻底隔离

想带你一起来这里

。。。。。。

当我站在桥上,情绪横冲直撞

来不及收拾,我又必须离开了

好,我找到了你,下次我会再来。



2 comments:

  1. To:店长

    现场更美。一直觉的我的相机和我的功力不够。没有办法拍出我理想的样子。。继续加油升级!···谢谢夸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