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该怎么告诉你

【Song:How Could I Tell You】



I won't have given it all to you


don't you know ~~


but i've already given it all away long time ago long time ago .



如果人的心是相通的,我们的世界会变的更真实美好,还是更加残酷呢?



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并不伤害你。



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给不了你所希望的一切。



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已经失去了太多。


我该怎么告诉你,

时间也许会代替我医治你的心。



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



我该怎么告诉你,

可是我的天空已经变成了灰色。


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已经很累了。



我该怎么告诉你,

尽管你已经伤痕累累。




让人胆怯。让人讶异的措手不及

然后一如坠入悬崖般不可挽回.


她付出了吧。在那悄无声息的时候,她不得不去承认,她是爱的。只是爱的这样的沉默,爱的不想再多用声音去表达。或许,她也只是胆怯。胆怯那简单,却无法开口的我爱你

3 comments:

  1. 《How Could I Tell You》 是 《我怎么能对你说》。
    《我该怎么告诉你》 是 《How Should I Tell You》。

    :P。。。。W

    ReplyDelete
  2. 听一首《How Could I Tell You》 写一篇《我该怎么告诉你》 文字是听歌后衍生出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