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你爱我吗?是爱的吧?恩,你是爱我的

我多希望希望着的明天

不再是把它原封不动的交还给自己


一只黑色的云朵落在一张寂静无声却满怀愁容的桌子上

一片写满名字的纸曾填满你惴惴不安的胸口

一杯咖啡在进入胃液之后会分解成烟碱酸,钾,粗纤维,水份

一滴水也许会循环到泪腺里,变成阻拦我看见你的视线

一句只有祈使却永远得不到回应的疑问句:



你爱我吗,





会爱我吗,





为什么不可以爱我呢




你是我的全部

而我却不是你的百分之一



我既不喜欢加号也不喜欢减号更不喜欢除以

因为我喜欢想象像乘法一样叠加和累计的幸福

即使我得不到

总有幻想的权利



Ps:

为《悲伤恋歌》所写

为朴惠英写给俊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