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红酒很好喝

【壹】


我是个需要感动,也容易被感动的人。只要你说过爱,我就会心甘情愿的付出很多。

只是我没弄懂,原来,现在的人随口都能说出这样的字眼。

是我看的太重了吧。

谁曾说过,遇上她,觉得自己很幸运。

当时站在他身边的我,看着他的脸,居然觉得自己是不幸的,因为我遇不到这样好的人。

而拥有我的那个人,在别人面前说起我的时候,也会有这样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吗?

又或许,他从未开口向别人说起过,有我这样一个人的存在。


【贰】

是谁说,你在我的心里永远占了一块;你在我心里永远排第一,又是谁,永远也说不出这样的话。


开始羡慕那些女孩,她们被他这样的念着,想着,惦记着,深深的在他的心里。

或许我是幸运的

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个


【叁】

是因为在心里的对比越来越明显了,还是真的疲倦了,突然的想与从前的那些坚持背道而驰了。


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吗?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吗?

如果,都算了,不要了呢

【肆】

把最后的红酒都喝完了

然后,在黑暗中,红酒幻化成眼泪

最开灯的时候

一切恢复自然

【伍】

很伤心。觉的不单单丢失了它,还丢失了内心的一部分

我又开始想多了

或者说,我的病又复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