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时间】

当时间在我身上落下越来越深的刻痕,


我应该感激还是失落。



当时间用透明的指尖慢慢的拨远你我的距离,

我应该放弃还是挽留。



当时间被象征成生命的倒计时,

我应该表示沧桑还是一笑置之。



当时间又一次将我抛下深渊,

一遍遍的嘲笑着我当初犯下的错误。



当时间把唯一的勇气和标志着真爱的心脏沉入湖底,

并确定尘封的时候,

我明明白白的知道曾经的我走了,

再也回不来了。



当时间从这一秒的指针走到,

下一个维度,

从此,到彼的距离。

滴落下来的咸涩定格在空中某个位置,

再也收不回去。



我会容受更多的快乐,

是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生命如此短暂,

却给了我们这么多无力的选择,

无知的我们,

到底走向的是真理还是毁灭。


--------------------------------------------------------------------

又到年末

不去回首

但展望未来

希望生活

美好,充实

1 comment:

  1. 简单不是说而已,是要去领悟。
    简单不难懂,但难被领悟。

    医生~~~你明白吗?

    :P~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