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




~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作词:上杉升 中山美穂】



如果今天将失去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风两袖也不计

唯独你一个是不可给取替

是我生命里的一切

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爱

在当初应更努力为未来

其实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一直相爱

曾听说有许多恋爱没有结果

却剩伤心者感慨

令我都刻意避开

是我不敢相信真爱

但你不惜真心真意对待

竟令我再感到意外

让我献出同样的爱全面喝采

如果今天将失去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风两袖也不计

唯独你一个是不可给取替

是我生命里的一切 wooh

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爱

在当初应更努力为未来

其实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一直相爱

其实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一直相爱


PS:我喜欢郑秀文和许志安在一起。虽然从未去了解过他们的故事,但只是单纯的感觉问题。这首歌收录在许志安的专辑里,但是郑秀文每次开演唱会都会拿来翻唱。

我喜欢郑秀文的版本

有些穿透力

“你。是无法取代”

“你,存在记忆里”

“你,是曾经重要的人”

“但你,只停留在曾经”

2 comments:

  1. 高明駿 王馨平 今生註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itqaTcyMH8

    现在你心里想什麽
    能不能就写在眼眸 告诉我
    在这沈默的片刻
    让我们用心灵交流
    如果爱情烦恼真的太多
    或许心事都交给我
    为你耽忧对我来说 也是快乐

    不管有多少真心多少爱被错过
    有了你我已经别无所求
    用半生紧紧相守换取承诺
    什麽话都不必再说 喔
    总以为曾经付出曾被爱伤害过
    这世上只有我对爱执着
    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温柔
    才了解 今生注定与你相守

    :P。。。。W

    ReplyDelete
  2. 谢谢W的热情提供。以上是《唯獨你是不可取替》的华文版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