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唯一的日子】


【迷失于,小印度】

那是所剩的唯一的日子啊

我们觉的时间已停止

睡眼惺忪的时针

懒得在表盘上旋转

一日长于百年

拥抱无止无终


夜已进入另一番的夜色。趁着耳机里音乐停顿的片顿,我听到窗外汽车非笑而过的低迷声,胃隐隐做痛的,芭乐始终谋杀着这脆弱的胃壁。然后我想起你,总能这么不经意的想起,但又困惑我是在想你吗?甚至不确定了你的样子,但脑海里却清晰浮现出你的微笑,虽模糊.久远。但却依然如此清晰的刻印着。我知道我如此的说话很让人困惑,而这已然是我如此的状况。

晚安。最后我想说的

我需要在包围下进入睡眠,然后在其中沉淀与修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