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消散时光,默默的...】

四周的一片黑暗,只有笔记本前那未落的明亮

你。

窗外汽车的声音依然喧嚣。

风扇依如旧,

手指触碰脸颊,感受到虚弱的脉搏

陷入一种孤寂,一种无法治愈的孤寂中

你无法看透,你无法看透的结界

在这样的黑白时间里模糊与歇斯底里的

最后像一个孩子一样留下

一种仰望和蜷缩的剪影

-----------------------------------------------------------------------------

你看,我还是不懂自己

我的表达能力很差

上面的那些话,我也不知道我要表达些什么

只是,我知道

能够安静解读灵魂的你

那个,是我想要依赖和皈依的

正是这样的,我想。或许,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