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Lighthouse Family - Forever you and me




带我离开这黑暗而寂寞的地方,

在冰冷的孤寂里,轻拥我入怀,

为我赶走黑暗的一切,

让我走进你的心里。

我们手中拥有的时光,

终于一天会随岁月流逝而去。

如果我能拥有你,

如果你能陪伴我,

我将远离背后所有的恐惧。

请让我坚持下去,

就像海上飘流的浪花,

乘坐波涛,感受着即将到来的时刻,

我将不会在星星的闪光中寻求答案,

因为我已经在你的心跳中找到一切。



传说,他们相爱时,差不多还是孩子。永恒远离,然而又切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