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Song For You】




越过大海,远离地面,

漂浮在七千米之上的空中。



无论是高楼林立人潮拥挤的城市,

还是明月之下一望无际的旷野。



只要我知道你在,

只要你知道我在——

穿过你的骨头抚摸你,

贴紧你的灵魂温暖你。



即使身隔异地,

我们的思念,

也为彼此披星戴月的赶来——

而我们,

不会让对方忍受,

哪怕多一秒的孤独。



你予我就是这样相爱着的,

就让试炼,分离,痛苦,灾难,

或是无比残酷的时间,

一次次,再一次,

见证我们的相守与永恒。



为你而歌,为你而泣,为你祈祷,

因我,为你而生。



而你知道,

直到白发苍苍,

直到死神也不能将我们分开的那一刻,

它才可以被称之为爱情。



终究,我还是只能在文字里勇敢啊

你明明看透我的懦弱,明明知晓我的胆怯

却依然如此坚定的向我走来

而我担心我的胆怯最终会伤害到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