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Az Az ....Fighting..

利用上班的时候在这里写东西。很可恶。被老头看见。我又要玩完 - -!
今天的心情很莫名。因为鞋子的关系吧。新的鞋子果然还是会磨脚的。我的双脚就如此惨遭破坏
痛到连站都觉得辛苦,习惯到公司就要喝一大杯水。因为没有办法走。也一直喝不到水。
偏在这种时刻。电话特别的多。我连说话都有气没力的。。。
早上最为忙碌的时候。老头又在我的耳边念念碎。天啊。都不知道我多有冲动跑出大门消失在他
的眼前可是。真的是我的错。没有通知他楼下工人体检的时间。
...( 0 - 0 )...我只能默默的听着
一直说对不起。
没有吃早饭。我只能在熊猫那里抱怨。他倒是大方的割爱,给我他最爱的竹子
- -!~才发现找错人了。。
终于磨到吃中饭的时间。汤泡饭。最爱。
之后。。我就要开始奋斗了。。
*
*
*
Fighting the Moday Blues
Az Az ....Fighting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