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心。早已死在繁花锦簇的时刻


我的生活一如既往,很多的朋友,很明亮的生活,只是越来越深信一句话,越是明亮的地方,越是会产生最暗的阴影。


距离,也许就是我想念的隔膜。 我说想念你,那是无妄。


一直想去圣涛沙的海底世界里看看,听说有一种远古时就有的鱼。硕大诡丽的鱼,在阴暗的洞穴里游移。“有时候我觉得我的爱情就是这样的一条鱼。丧失掉任何的语言,是宿命的孤独。”我对它笑着说。然后眼泪就突然流出来。

好久没有去看电影了。因为找不到想要一起看的人。一直觉的看电影是一种享受。现在却成为一种奢侈。

电影有时就象我们灵魂深处遗失的幻想。你在接触它的同时,体会着破碎

无聊的午后。我总爱泡玫瑰花茶。这是最近迷恋的,温暖的液体。静静的看着玫瑰绽放。那些玫瑰,象还没得及生长就被掐断的爱情。凝固了最深处的芳香。

爱有时像二手烟。今晚听的歌。推荐。我喜欢它的词。

本牵手用的手指 如今只能双手合十

祝福着他和她 开始同时吊唁 你的遗失

爱有时像二手烟啊 才刚熄灭已蔓延 就当成过眼云烟 只会熏红了双眼

他的爱像二手烟啊 抽完很快已蔓延啊 太容易散开的烟 让人没有勇气点


OS.看着自己琐碎的文字。低头微笑无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