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为你•心跳

我心折了,


看着你远远的嫣然而来,

连心跳都不敢作声,

一两个悸动的强音之后,

只能是心甘情愿的低伏,低伏。

你,

只是春日里与我擦肩邂逅的美丽,

却让我心脏的起伏变做了生命里难忘的风景。

我开始明白了,

有些情绪的律动必然由生理的形式来表达,

而心脏那样奇异的律动却连医学也无法解释。

我温柔的注视着你,我的目光爱悦着你

这么一个短短的夏日的片段,

我学会了用心去爱一个人,

去爱一种美丽。



离开之后,再见以前,

每一秒都是我想你的日子。

2 comments:

  1. @Rye

    因为又再次看了《50次初恋》。。然后写下的这堆字

    恩。我有幸福到啊,每天都吃饱喝足的

    你也是啊。嘎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