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希望谁能在这里

希望谁能在这里,

旁观也好,沉默也罢,

至少不是我一个人的独白人生。

希望谁能在这里,

突然想起我,或者一直记得我,

让我在孤寂的时候还有一息尚存的角落。

希望谁能在这里,

关心我,掩埋我,

当我死了,当我离开。

希望谁能在这里,

当我悲伤,当我失望,

把我的心重新放飞到自由之中。

P.S.

没有人在这里

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

额。。好吧

明天一个人出去走走

游走城市间

和城市恋爱

2 comments:

  1. 有我刚刚在这里。。咯咯

    ReplyDelete
  2. 哈哈。。呀啦。。光影冲波.lala显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