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一 • 个 • 人

很多时候,一些小细节你没有很好的察觉到。对你来说,或许没有什么。


但是你忽略这些,我就会觉得很失望。


而这份失望慢慢堆积成难过,我不知道如何对你说,所以只会自己慢慢消化这些情绪。


时间的问题而已.

但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的时候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之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然后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听我述说那一切的纠纷,就算是我无理,也请支持我先,然后再告诉我哪里出了问题。



然后她们都说,这样的人不存在....




PS:今天有身在异国的感觉,莫名的觉的孤单。

我祈求

老板接收到我的感应,给我14天的假期。

我想念妈妈煮的食物,街边的小吃,抱着半个西瓜边挖着吃边看电视的感觉,傍晚三五群朋友在大排档吃夜宵喝冰啤,在公园里看小朋友钓金鱼,漫无目的的走在体育场,一圈一圈的绕。

原来怀念,是一种类似寂寞的方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