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突然很想念你,在这样的冰冷空气中

这样。就可以解释了一切


早晨走来上班的路上,电台播报时间,我才突然发现今天是24号。

你果然还是忘记了,23号我没有如期收到简讯。这能说明我昨晚突然失眠的原因吗?

早上空气很冰凉,风很大。我想起去年的23号。我们约在学校门口,可是我却记错日期而错过你。后来你在我家楼下打给我。叫我下来。我很意外你的出现。

记得那时候你穿白色的T恤,站在车旁微笑的看这我跑来。。。

我突然很想念你,在这样的天气,在这样冰冷的温度中,我突然很想念你。

我们多久没有联系了?半年?或者更久?

像是惯例一样

我们不在联系

于是,删除了你的电话.

故事就这样,哑然停止。

2 comments:

  1. 原来那就是失眠的原因!

    ReplyDelete
  2. 对于一个已经结束的故事..已经没有深究的必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