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我终于升级到2.0了!~

8月8号加入这间建筑公司到现在,8个月。期间遇到很多问题。不好相处的会计阿姨,堆积而来的陌生建筑英语单词,同事和同事之间的谈话艺术。这是我从小公司跳到中型规模公司后遇到的问题。但我一直抱着学习的心态。虽然账目到那间公司都一样做,但觉得,根据行业不同和公司制度的不同,对于账目的处理方式也会随之改变。

我的职位是Accountant Assistant.我负责Project Costing。

除了project costing 和 payroll以外,我所负责的事情也变的越来越像一个文员。帮忙Project Director打报价单、负责记录会议记录、更新工人证书文凭资料、扫描文件。

八个月,我丝毫没有了解到建筑公司的账目是如何运作,终于厌倦了。

开始盘算如何走下一步的时候,老板叫我进去谈话了。

是的,不出意外,我升级到2.0. 全面负责其中一间建筑公司的账目。

我觉得,在未来的六个月,会计阿姨还是会一如往常的冷漠我。丢一堆东西给我叫我自己想解决方案。但不怕,这只是过程,进阶成超人的一个步骤,一个磨练。



PS:听到会计阿姨打电话给审计师,说看我能把账目做到什么样子。嗯,未来的路,不简单走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