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在乎你】这是爸爸的心声=)

依然,这是关于爸爸的,不算趣事,但却让妈妈和我有小小的感动到。

妈妈住在8楼的病房。在邻近出院的前一天,爸爸想问医生关于术后休养的一些问题。便和妈妈说,如果医生来巡视的时候,他不在病房也要打电话通知他回来。

那天晚上8点,医生来巡视,然而爸爸在二楼的多媒体看电视,妈妈便打电话给他,他接到电话也不坐电梯,直接从2楼跑上了8楼。然而,他在见到医生之后,却也只是木讷的站这,一个问题也没发问。

等待医生走后,妈妈便取笑爸爸,这样冲动跑上来就是为了问医生,可最后却什么也没有说到。妈妈说,爸爸回想后也觉的好笑,所以也只能对妈妈憨憨的笑这。(我发现我很喜欢用【憨憨的笑】来形容爸爸,因为我觉的【憨憨的微笑】代表这质朴,简单,以及这样轻而易举的感染,而他就是这样的)

爸爸他是在乎的,只是他一直都这么默默的。我和妈妈说,老爸还是这么紧张你啊,你也看见啦,他是跑上楼的,而不是慢悠悠的走上来。说完妈妈笑了,我也觉的开心,为他们之间这细小的爱的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