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我想______________.

我发现,空白处可以填很多东西。

食物。

睡眠。

厚重的被子与温暖的床。

冰冷的空气。

一句晚安。

一个拥抱。

或许,酒精。

再者,香烟?

Sasa说,我想要哭

我说,我也想要。

Sasa说,我想要呐喊一番。

我想,我也需要。

小彭说,抱歉

可偏偏这个是我最不想听到的。


其实,我想                   

变成氧气

因为可以围绕在你身边

因为只是,想在你身边

2 comments:

  1. 原来你的我想
    是有那么深的意思
    什么事情我不懂
    只知道,你最后那句
    我很喜欢
    赞啊

    ReplyDelete
  2. 只是一些小小情绪发酵。还让小彭担心了。嘿。。

    都没有什么事情的。

    只是想念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