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我和她说到你

我和她说到你。

我说:“我习惯你的存在,我依赖上你的存在。”

她或许被我渲染到,微笑这,

我想是的,隔着电脑冰冷的平面我依然能感觉到她为我微笑的表情

她说家里已经下了一整个礼拜的雨了,然后我庆幸我在我所喜爱的夏天中

但想要拥有也必先有所失去

庆幸的是幸福的触觉,让城市的边缘在心底瓦解.融化

夏季的空气中是潮湿的,沾满了体温

潮湿中漂浮这我的幻想

你是五月,我所热爱的奔腾的五月


她问我“雪融化了会变成什么?”

我说“春天呀~”

2 comments:

  1. 怎麼那麼熱愛這五月啦??
    你好友文采哦~~

    ReplyDelete
  2. 在中国,五月开始慢慢进入夏天。一直到炎热的八月,然后转到微凉的九月,这段时间都是我所喜爱的,我喜爱夏天=)

    哈。。不能算文采啦。。自言自语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