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好爱的你们

趁着工作空挡打电话给【妈妈】。她接起电话的第一声,让我感觉她的身体恢复的不错,依然像以前那样充满了能量。

妈妈说:术后的第一天就被医生强迫翻身,第三天便要求下床走动,过程有些幸苦,但疼痛已经减轻了。一切都很好现在,而且不需要再挂点滴了。【地主爸爸】也请假陪在身边照顾这,叫我不用担心。

妈妈还向我投诉,地主爸爸不和她聊天。因为住的是大房间,所以病房内还有其他的病人以及家属。一大群人挺吵闹的,总算掩盖了一些和爸爸之间的空白感。

于是电话便转接给爸爸。我就问他为什么不陪妈妈闲聊。也刚好有这么一个机会让你们可以在工作日谈情说爱耶。然后爸爸依然用他招牌的憨笑掩饰过去,便转移话题问我最近工作怎么样。= =!····然后感叹,爸爸真的只爱问我工作的事情。。好啦好啦。。一切都还好。我也开始打马虎眼。

突然想到戒烟的事情。【老爸】说。额。。家里还有一整条烟,抽完后我便开始戒。==[无言~~~]。然后我便开始念念碎啦。。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我能爬上老爸的头肆意的放肆说话。哈哈。。。我一开始就没停了。我去年八月回去就说要戒烟。然后一天拖一天。一月拖一月的还没完没了都。抽完那条烟就又会有别人送新的一条烟。然后,你要等到几时呢!?·%&¥@#%#%…%&……*&*((%&#%@¥

然后。。。老爸还是憨笑敷衍我~~~~~~~说。恩啦恩啦。。。我知道啦。。。

恩啦恩啦。。我也知道你烦我开始敷衍我了。。我如实说到。然后两人就大笑。哈~~~~

好啦。。。都只是希望你少抽烟,身体健康嘛!~~~


PS:妈妈爆料说爸爸是路痴,叫他从家坐车到车站,然后坐巴士两站便到医院了。他偏偏要坐车到郊区。然后坐了一小时的巴士才到医院,弄到妈妈担心的打电话给爸爸问是不是迷路了。

恩。真的有够,反正我听完就很不给爸爸面子的大笑。哈~~~

话说,好想他们两个活宝哦。

1 comment:

  1. 你多久沒有見到他們啦??
    從你這裡說
    你的爸爸媽媽很可愛說
    祝福你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