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06/100

窗外下雨了。我想起你送的那把蓝色小雨伞。

它很爱静的窝在我的背包里。不吵,不闹

但它以如此沉默的磁场晃荡出回忆

我一直在想。我一个人在这里念念不忘的。

然后,我突然好奇起未来

我这样的一人念念不忘能持续多久。

未来,我又会以如何的勇气面对下一个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他

有个作家曾说过,人总是在这样念念不忘中忘记的

其实,也挺好的。不是吗?

怀念。不断想念

在这样的漩涡中


一直安逸

因为有你


PS:我需要一些阳光 和 一些温度

1 comment:

  1. 被当草可真难受。。。竟然还是有人愿意当。。。不愿意当空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