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18/100

而为什么我爱黑白,

因为现实是彩色的。

我是静止的,

他们是运动的。

我是无声的,

他们是机械的。

他们消失了,

我,会不会成为永恒。



我需要的,


也是几乎所有人都需要的



有一部份人,

好像永远都是孤独的,

不管有朋友,没有朋友,

有爱情,没有爱情。

大概谁都没有办法拯救。



或许我们需要的只是那么一点点,

而正是那一点点,

却没有任何人能够给予满足。



小鱼好象是我们的榜样。


它们不需要爱情,  


它们从不哭泣。

2 comments:

  1. 满足不是任何人可给的,而是自己懂得知足吗

    ReplyDelete
  2. 我们说谈论是不一样的“满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