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02/100

从文礼的地铁站走出来。我经过那片草地,经过那个空旷的旧巴士广场。

你曾经跑来拉住并紧拥我的那一个视野角落。而这一次,你却狠狠的推我离开。

以一种忧伤的决然与怒吼。我害怕的怒吼,它震碎那些美好的回忆画面。

碎片支离破碎的弹开,它轻快的避开空气的急流,以旋转的姿态直击心脏。

然而心脏是坚强的。我只是拍拍伤口,然后露出一个微笑。

笑那些碎片。也哀叹那些碎片

曾几何时,那些碎片说,进入我的世界是因为能更好的保护我。

那句誓言信誓旦旦。好使还有余温在耳边旋绕。

但最后,它却以掠夺者的身份袭击我早已薄弱的心脏。

真的是致命一击。

但还能存活。

碎片在击落心脏的同时,也消失了。如酒精一样的挥发在空气中,淡然到让人察觉不到。

曾今的一切真的发生过吗?



恩。发生过。停留在曾今的那段时间里。

我需要你。

和全部的爱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