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泰•印象】之RAMADA Hotel



【酒店大厅】

经典设计的楼梯和吊灯

有一种古典的味道

恩,喜欢

其实,很多时候,很多地方,

重要的是身边有谁陪伴


【窗台•帘布】

这个位置,这个角度,是酒店中我最喜欢的之一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入住酒店我都会拍这么一张

说不上唯美

只是内心满足


【窗外】

原本住在12楼,拉开帘布是一面墙

无法接受这样压抑的空间

于是换到14楼

没有很棒的风景

但,有很多广阔的视野


【酒店•自助餐厅】

他曾说过,到一个国家旅行,不应该呆在酒店吃他们准备的国际自助早餐

应该走出去。尝试当地的早餐食物

那是,我只是静静的听着



【早餐】

每个酒店的早餐模式都一样



【餐桌旁】

每个餐桌上都有准备小杯牛奶,起初不明由

后来才发现咖啡都是有侍应生帮你倒满的

桌上有牛奶和糖是自己选择添加的

我喜欢这个位置,

窗外有人流和偶尔飞驰过的汽车

清晨的安静

心里有你,

一起安逸的吃这早餐


【中式早餐-粥】

酒店很细心,他们提供那种不同类型的粥

一种是老火粥,煮到米粒烂烂,看不出原本的样子

一种,额。。不知道如何称呼,但你能清楚完整的看见每一粒米

我喜欢后者

油条+酱油+葱花=完美画面的粥

我不爱葱花,这是我第一次勇敢尝试

发现,它的可爱之处

很多时候,只是需要打破传统观念,勇敢迈出尝试,会发现与众不同的美好。



 【咖啡•牛奶】

额。。不敢恭维

在尝试到好多种类的咖啡后

对咖啡的要求越来越高

但,酒店提供的早餐咖啡

真的。

很。。

抱歉

很水很水

加了牛奶后,整体感觉更抱歉。恩,可以跳过。。。= =



“没有泳池的照片。是一个遗憾,但,没有关系,下次去再拍=)

我总感觉我会再去这家酒店一次。”
【关于•泳池】

如果没有记错,酒店8楼是泳池和健身馆。

第一天的清晨6点我一个人在那里。

它是一个很漂亮的露天泳池。

清晨六点,还是安逸慵懒的时间

天,还是灰蒙蒙的。四周安静。

你能听到流水声

和潜入水底后

那强烈的

心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