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藏在鞋子里面的爱情

              时尚界总是抱着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态度满足着人们对于美的渴望,JCC品牌下全新的“CAI”系列是兼顾品味与舒适的奢华鞋款,出自鬼才蔡康永之手,对于时尚的嗅觉度更是当仁不让,这一次,蔡康永将爱情藏到了鞋子里!




             “CAI”七款女鞋包含了七则浪漫的爱情故事,呈现出每一位女性都会遇到的爱情阶段,蔡康永为每一个阶段的女性设计了适合心情的鞋款,配以蔡氏爱情箴言,创造出无“鞋”可击的女鞋革命。每一款鞋都暗藏有文字符号,隐匿在鞋子精妙的设计之中,为穿着者增添了一份寻觅爱情般的趣味。



                舒适的材质以及繁复的制作工艺,极富创意的设计在带来惊喜之余,更增添了搭配的多样性,七款女鞋呈现多样风格,满足女性各个场合的需求。“CAI”系列跳出传统模式,开创全新的女鞋创意设计。



                在谈到创作灵感时,蔡康永表示:“我向来很宠女生的。我写的文字,也希望给女生温柔的宠爱,以及对爱情的美好向往。这次,我想用设计女鞋,来为我宠爱的女生,做同样的事。”

                和你们分享我最爱的两双鞋子:


“爱,是一定会有一点点痛的吧?..。。因为恋爱不只是发生,同时也是承受,承受爱的撞击、承受爱的重量、承受爱神那亮晃晃的一箭射来。箭留在心上,就是灿烂的徽章;箭拔去了,就是灿烂的伤痕...。。只是,不管是徽章,还是伤痕,你的心都因为这一箭,散发出你从未见过的光芒啊!”
Search / Found




位置:鞋面扣环

出现方式:正面的主扣环上,左右各有一个

设计重点:双面不对称的爱心与剑型的扣环,内称:剑心鞋

象征心情含义:被爱情一剑射中,你的寻寻觅觅有了结果!你谈恋爱了!




“心,是没有道理一定会飞翔的,除非那颗心,渐渐因为爱,而得到了羽翼……除非那颗心,遇到了不知哪里吹来的,无以名之,於是名之为”爱”的风……”
Fly 飞翔




隐藏文案:”FLY”

位置:鞋面
出现方式:鞋面镂空位置的皮革组成fly

设计重点:象征羽毛的装饰,高至脚踝的凉鞋款

象征心情含义:献给热恋心情的你,心情愉悦,快乐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