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15/100

【你永远不用为你的梦而感到羞愧。因为那是,我们仅存的真实自由。】

路灯很暗,或者被茂盛的树枝全部遮挡住了。

你就站在某一个空旷的路口,

倚着墙,

在浓重的阴影下,没有表情。

我可能只是路过,又可能是在回家的途中。

然后,我看见了在路灯下的你。

于是,我愣在原地。

你走过来,轻轻的俯下身体,

伸出大而温暖的右手:

“来,我们回家。”



这大概是我在天亮入睡以前,

重复最多次的梦呓。



我仍然是那个稚气而天真的孩子,

你亦虚无的如此真实。



所以一切,从未开始。

也永远,没有结束。



这也不曾,是我的梦──

一个,孤独了很久的,手心的梦。

想念你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